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迎接评估学风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0:36:25      作者:邓艳桃 刘卓   图片:刘卓   发稿排行榜 

11月1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09室召开了学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风动员会。辅导员邓艳桃、刘卓出席,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邓艳桃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检验学校本科教学成果及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改革,和每一位师生都息息相关。因此需要同学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迎接审核评估。她要求同学们好好学习《评估知识手册》,了解学校现状及发展方向,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学院评估知识测试;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保持信息通畅,工作到位,在学习、作息、文明礼仪方面起带头作用。与此同时,学院从本周开始实行评估期间学风每日一通报制度,加强评估期间的学风建设,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

刘卓对近期学院学风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班按照《学风建设倡议书》的条约内容严格要求,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遏止无故迟到、早退、旷课现象,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最后,她鼓励大家行动起来,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更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育人:白云校区迎评促建有举措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参加2018“感动广州的教师”宣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