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2018年“仲恺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14 15:29:2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郑攀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3日下午,白云校区排球场上,一场精彩的排球决赛拉开了帷幕。经历了五天三场小组赛和两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和轻工食品学院晋级决赛,开启了两院排球对决的巅峰盛宴。当天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和该院2018级辅导员郑攀老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在两个学院啦啦队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了。经过前几日小组赛和淘汰赛的磨合,双方队员之间的配合均已十分默契。赛场上,两队之间你追我赶,谁都不甘示弱。机电队员们积极拼抢,沉着冷静,但由于最后几攻处理失当,被轻工学院抓住机会反超,以23:25两分之差输掉了第一局。然而,机电球员们并没有沉浸在首局的失利之中,比赛间隙,机电队员们放松休息,恢复体力,并总结第一局的不足之处,讨论战术,重新分配站位,保持沉稳的心态积极迎接挑战。休息时间结束后,机电队员们信心满满的投入比赛,向对手发起了比之前更加猛烈的进攻。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里,机电队员们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分别打出了25:16、25:15的绝对优势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机电学院的健将们越战越勇,一路高歌猛进。

经过前三局的争夺,比赛双方进入赛点局。拿到赛点的机电队越战越勇,气势高涨,即使面对轻工队陷入绝境的顽强反击,也阻挡不了他们进攻的步伐。机电队一鼓作气,频频用精彩的扣杀得分,机电队以25:14的成绩拿下赛点局。此时,场外的观众也被场上球员精彩的表现所感染,加油和呐喊声更加响亮。

最终,决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赢得了本次“仲恺杯”排球赛的冠军。据悉,机电队曾连续两年闯入“仲恺杯”排球赛总决赛,但两次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在此次比赛中,机电队员们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顽强的意志,一举拿下了本届“仲恺杯”排球赛的冠军。此次比赛意义非凡,不仅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也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

赛后,张平湖书记表示这场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比赛不仅弘扬了我院排球队员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将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校运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摩张日红老师课堂教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