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到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00:04:26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叶韬 胡凌贝   图片:黄苑珊   发稿排行榜 

11月6日晚,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来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301室进行面向管理学院2015级毕业班学生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讲师黄燕君首先通过分析一二线城市的就业情况及影响上班积极度的相关因素引出企业的背景介绍。她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品牌活动、员工福利及管理培训生的培养计划等。她提到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衍生了许多创新理念,并就其中几个创新理念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学生表示经过讲师的介绍,对该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并收获了求职经验。

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就企业的运营模式、实习生如何转正等问题向讲师提问,企业负责人详细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及建议。最后,对该企业感兴趣的学生参与了初试环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届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