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8:19:44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馨芬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11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按照该院迎评工作计划,组织领导班子、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一行到该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此次检查覆盖机电工程学院全部实验室,检查人员对照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逐项检查了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化学药品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理等环节的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守则、实验室开放记录本等,对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情况,特别是消防器材的完备情况、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进出实验室记录情况、实验室卫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通过及时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相关工作人员将所有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整理成文,当天就反馈给实验室主任和各分管实验室人员,要求尽快进行逐一整改。

据悉,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管理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到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