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益农控股(广东)有限公司到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09:23:34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8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邀请益农控股(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农公司”)在白云校区举办招聘宣讲会。益农公司代表杜英舜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作了招聘信息的宣讲,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陈晓鸿老师和计算科学学院2015级毕业班学生一同参加了宣讲会。

益农公司是由广东省农业厅按照农业部要求,遴选的唯一一家全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的运营商,益农公司服务于我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并由广东省副省长授牌成立,肩负着我省振兴乡村、打造农产品品牌、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使命。到场的所有学生都能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回应,并表示珍惜这次500强HRD的校园宣讲课。

益农公司招聘负责人杜英舜经理应学校邀请,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为在座的同学们上了一堂求职课。杜经理用具体的例子向同学们展现了面试技巧,以问答互动的方式与在场学生交流经验,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端正就业态度,提醒在校的学生要珍惜学习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努力拓展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切实提高自己的应聘能力。

杜经理以PPT结合短视频的形式简单介绍了益农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企业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信息。他强调了公司“建设美丽农村”的宗旨,为完成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这次特来我校召开校园招聘,主要是针对软件开发、信息技术类专业的学生,并积极鼓励计算科学学院学生选择加入益农公司,一起为开拓一片新蓝海而奋斗。

正值“金九银十”毕业求职旺季,本次招聘宣讲会既为2015级毕业班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更加清楚就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同时也为计科院学子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迎评促建——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队伍开展走访学生宿舍及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