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深入宿舍,迎评促建——外国语学院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11-09 12:32:43      作者:外国语学院 吕巧巧 刘金裕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响应学院号召,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以洁净优美的环境迎接教学审核性评估,11月6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周静、邓永权老师,辅导员助理程欣然、郑钊敏、陈纯师姐及自律部一众成员深入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内务,为接下来的学校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范围覆盖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这次检查主要针对床铺、桌面物品的摆放,以及卫生间、阳台等卫生死角的清洗问题。检查过程中,一行人仔细排查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各项卫生、安全问题,并详细查看物品的摆放。老师们对部分整洁的宿舍予以肯定,但对部分宿舍所存在的内务问题也提出整改要求,如床铺整理、宿舍物品堆放及阳台整齐摆放等问题。

柴明勤表示宿舍的卫生大检查将形成常态制度化,分批分类检查,立标杆树典型,落实常规管理,真正实现以评促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第三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