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20:22:36      作者:陆小玲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正式评估工作,11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首先,该院院长丁力行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做了相关要求,同时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定位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丁院长提出,每位教师都是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责任人,各位教师既要对自己的教学档案和教学环节负责,也要熟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圆满完成预评估工作。紧接着,该院副院长陈姝和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分别从教学和学生工作方面如何做好迎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对本次布置会做总结。他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二是细化责任,明确职责,各小组要做好攻坚期和冲锋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树立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全体教师特别是教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同行动,互相提升,高质量通过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据悉,本次会议还开展了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部署了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和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子参与省农博会志愿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招投标业务答疑工作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