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1:16:03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日上午,计算科学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在杨钊杨勋楼301室举行。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盼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素雅、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徐老师指出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对《评估手册(学生版)》(以下简称手册)的学习,特别是学生党员、各级学生干部要发挥出模范作用,积极学习手册的内容,并带头参加学校组织的迎评知识竞赛;二是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首先是保证宿舍的整洁、干净,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尤其在11月4日下午学院开展宿舍大扫除行动,希望学院全体学生都要动起来,参与到清洁宿舍行动中。

郭肖明书记则强调并重申了学生遵守课堂考勤、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和原则等,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课表准时到课,不得携带食物进课室,上课期间遵守课堂纪律,杜绝不良作风;二是从方方面面增开对学校、学院以及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了解本校的办学宗旨及办学理念等;三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最好精神面貌迎接此次评估工作,并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响应。

会议尾声,郭书记指出,只有所有的师生一起努力,学校才能越办越好,而只有学校办得越来越好,学生们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平台去展现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团结一致,用满腔热情出色完成此次迎评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