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1:14:57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领域已经成为当下的热点,与信息技术相关的人才也备受企业青睐。为使学生增长见识,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吴东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广东互联网大会,并建议学生做好相关企业背景调查。吴院长表示,互联网大会的特邀嘉宾都是IT行业的成功人士,观看各企业大咖的现身说法路演对自身的学习也大有裨益。

2018年11月3日早上,52名计科学子前往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参观,学生们对AI人工智能技术颇感兴趣。随后学生们有秩序地进入会厅观看主题为《珠江论道2019–AI赋能智能时代行业变革高峰》的论坛,会议厅内座无虚席,各企业嘉宾,以自身的经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叙述了AI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及走向。

会议结束后,吴院长也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观看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大会能够了解到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为自己的就业方向找好目标,坚定自己学习的信心。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产业领域中的广泛应用,由信息技术革命带动的、以高新技术产业为龙头的经济,围绕衣、食、住、行、医以及工业等领域,构成了新经济的重要内容。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消费升级正在改变着我国产业发展格局,成为推动我国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希望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中能有所收获,明确自己以后的发展道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文化周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