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 开拓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6:30:11      作者:邝健睿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在经贸学院研究生秘书朱丽琴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农村发展班级全体研究生共17人前往参观广州市地方志新馆。

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座落在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中三路,建筑面积12629平方米,于2017年5月正式开馆,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方志馆。其中展厅“方志广州 羊城今古”面积6603平方米,展厅面积居全国第一。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和数字化空间等4大分区。展馆以图文资料、体感互动、多功能查询、沉浸式环幕影院、场景复原、模型复件等多种现代手法,以方志视觉全方位展示广州千年名城发展历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城市区域合作进程。

该展馆呈现出的先进科学的设计理念和实用超前的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意识让大家惊叹不已。参观全程用时大约两个半小时,一路上以最震撼、最有趣的方式感受着羊城的古今更迭,同学们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广州市地方志新馆是技术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结合,让人眼前一亮,流连忘返。作为研究生应当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学习期间更应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出国访问学者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主题教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