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溯峥嵘校史,做新时代香凝人”入学教育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11:21:1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溯峥嵘校史,做新时代香凝人”入学教育活动表彰大会于10月25日晚在北区足球场举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此次作品征集大赛以“溯峥嵘校史,做新时代香凝人”为主题,以弘扬廖何精神为目的,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核心,以展现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爱国情怀和矢志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为内容,以文传意、以画为媒,旨在促进新生更加了解学院、认知学院、热爱学院,进而推动学院发展。

据统计,本次作品征集大赛共收到作品279份。经学院教师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48人。其中视觉183陈晓红斩获一等奖,环艺184黄滔等5人荣获二等奖,环艺182邓艺盈等10人荣获三等奖,视觉181许郑媛等32人荣获优秀奖。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的圆满举行,弘扬了廖何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艺设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风尚,为今后学习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