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2018第一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10:26:52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营造浓郁的科技学术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0月2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创业协会协办的创新创业论坛“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选择”在白云校区新饭三楼孵化基地举行,仲恺校友会创业投资校友联络处(仲投会)执行秘书长、SIYB创业培训讲师周晓斌先生主讲。

周晓斌先生从当今的时代背景出发分析了互联网的不断更新模式,同时结合实体企业经营现状分析了其利弊,从而引出了当今人们需要的新技术运营思路,从传播、营销、新渠道等几方面阐述,使同学们更加清楚新技术运营的含义。周先生还用“搜空云”整体的解决方案作为例子给同学们详细讲解移动互联网的运行,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互联网的运营模式以及发展方向,为即将走向社会,开始创业就业实践的青年朋友在思考职业规划、人生规划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最后,进行了问答环节,与会的教师和同学们积极提问,周先生也热心并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相信在与周先生的沟通与交流中,大家对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选择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校创新创业论坛将每周举办一次,创新创业论坛致力于营造浓郁的学术科技文化氛围,丰富学校文化育人载体,将对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