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燥青春,造未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9 09:49:4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仲园学子风采,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以“燥青春,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级迎新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海珠校区足球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冯梅,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随着强劲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器乐队带来的激情开场曲《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入欢乐的气氛中。接下来,一场歌舞串烧《This could be you》点燃全场,炫酷的舞姿、动感有力的歌声都象征着同学们热血的青春。歌曲《平凡世界》《老街》《燃烧的贝加尔湖畔》《爱如潮水》引人入胜,歌曲传达了学生对以往生活的怀念,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希冀,愿每一个艺设新生都能在平凡的仲园中有非凡的收获。现场唯一的小品节目《裙带关系》则以幽默诙谐的表演暗讽了当今社会中存在的各种裙带关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时光之旅》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往日年华和现代舞曲的交织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精妙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如潮水般的掌声。作为压轴节目的街舞表演《Freaky Thursday》以其绚丽的舞姿、强劲的舞步,进一步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除精彩节目之外,“幸运气球”游戏互动环节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使台上台下的互动更加紧密起来,为晚会增添别样趣味。

晚会历经两个小时,经评委打分,视觉182表演的歌舞串烧《年代之旅》摘得桂冠,视觉183《平凡世界》获得了二等奖,产品183小品《裙带关系》和视觉184歌舞串烧《燃烧的贝加尔湖畔》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晚会群星璀璨,异彩纷呈。晚会在嘉宾、老师、参演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下落下帷幕。整场晚会不仅代表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展现了艺设学子青春洋溢的风采,更彰显了学院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理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携手你我,让爱延续”——2018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下一条:扬帆起航,砥砺前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