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5 14:54:1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23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1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生党员签订学风建设承诺书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和其本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主题为《着力六个“下功夫”,争做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姚荣玉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注重个人品德修养,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勇于责任担当,全面提升个人素质等六个方面着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把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优良学风创建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代表蔡禹洁宣读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学风建设承诺书》,全体学生党员现场签订了学风建设承诺书,承诺书涉及到党员必须做到的四个带头及四项要求。

学生党员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三下乡成果展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点建设研讨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