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23 16:18:3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22日下午,应经贸学院、环境学院邀请,我校党委组织部长吴亚玲在白云校区D703教室为两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品老师、投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封亮老师、环境学院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会议伊始,吴亚玲部长就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初心使命和党性修养二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探讨。吴部长通过具体范例,指出入党申请书要对自己和党组织负责,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写实,客观如实的反应入党的初心、决心、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吴部长认为党性修养是内在追求而不是外在要求,是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过程,并对同学们提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要求。

临近会议尾声,吴部长与在场同学们对近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响应并主动汇报思想。最后,许二梅副书记对吴亚玲部长精彩的授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场优秀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赵静波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叙事疗法专题讲座 下一条:筑梦新时代 携手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总结表彰会暨党务工作知识培训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