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4:30      作者:吴南生 冯勇杰 莫英姿   图片:黄测锦 黄润彬   发稿排行榜 

10月1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在英东楼111室召开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八一教官团指导老师吴南生、辅导员刘卓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各班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八一教官团第一届团长卢情波做了工作汇报。吴南生宣读了八一教官团新一届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新一任团长刘长坤带领全体八一教官团成员庄严宣誓,号召全团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理念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并承诺新一届成员将秉承和发扬八一教官团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而努力。

王浩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八一教官团干部表示祝贺,肯定了教官团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八一教官团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承团队强大的战斗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八一教官团成立于2017年11月,在过去近一年里承办了学院学生党员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和学生骨干体验式思政教育培训班的培训任务,顺利完成了征兵宣传、升国旗等工作,并在“山竹”台风来临之际参与抗灾抢险。第一届团长卢情波也获得“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