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和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1:08:59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黄浩枫叶、庄曼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18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主要学生干部在学生支部书记杨玮玉和辅导员赵国英的带领下,到星海音乐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师生在冼星海纪念像前开展了缅怀仪式。杨玮玉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们学习冼星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劳建达给大家介绍了中国近代作曲家、钢琴家冼星海同志的生平事迹,鼓励同学们学习冼星海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他刚毅坚韧、自强不息、志存高远、求真务实的高尚品质。

师生们还参观了星海音乐博物馆下属两个分馆——岭南音乐馆和世界民族音乐馆。展馆工作人员十分热情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世界各民族和广东各地方的代表音乐文化、音乐名家的生平与作品以及传统乐器等等,同学们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尽情地畅游音乐世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思想品质,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加了岭南地方文化知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司仪礼仪大赛暨2018迎新晚会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