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8年经贸学院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0:4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充分调动党员发展对象对党课学习的积极性,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学生党员素质,经贸学院于10月17日晚上在D302教室举行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出席,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辅导员余封亮主持。

会上,许二梅副书记从入党流程、党校记录、入党条件、党员要求四个方面展开演讲。许书记重点强调以下三点:第一、各位发展对象应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的性质、任务和奋斗纲领,克服思想上的不良倾向;第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党员纪律,在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起引领作用,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第三、努力实现“三个代表”的模范,做到刻苦学习、行为文明、遵纪守法、先人后己。

随后,余老师对易班上经贸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群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提醒各发展对象要认真对待心得体会,自觉完成党员教育课程。余老师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寄语:端正态度,珍惜党课学习机会;充实自己,注重时间观念,;注重形象,做出党员表率。

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动员大会是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的一项入党教育活动,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化,有利于端正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的认知,继续巩固理论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意识,有力地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手绘主题讲座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安全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