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定格美丽瞬间 绽放人文风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摄影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6:05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郑俊茂、庄曼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15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摄影构图》的摄影技术讲座,邀请的主讲嘉宾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斌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副书记林细莲出席,辅导员赵国英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摄影爱好者约300多人参加。

何斌成紧密结合我校校园景物、校庆活动场景,对以往拍摄的相片进行了构图分析,生动讲述三角形、九宫格、十字格以及A形、S形、V形等多种构图技巧,并与在场学生亲切交流互动。讲座过程紧贴实际、通俗易懂,让同学们对摄影的构图技术有深刻的领悟。

本次摄影技术讲座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校级书记项目《以思想为引领,加强学生党员和骨干教育培养》的系列活动之一,该院将结合专业的特点,陆续开展本课题的其它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安全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