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7 16:47:27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黄婕 魏小淇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8日与10月10日,管理学院于海珠校区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之国际会计ACCA”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该讲座主要面向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的新生。2018级辅导员黄婕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是以“走进财会,职面未来”为主题的职业规划讲座,按专业划分为两场,分为两日进行。现就职于中博教育的Lisa老师和中博教育执行董事Olivia Shi分别担任两场讲座的主讲。讲座中,两位老师分别为财务管理以及会计专业新生介绍了相应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以此剖析了财会行业概述和发展前景。随后,两位老师均分析了考取ACCA证书的重要性,并介绍了ACCA证书考试培训的相关课程。学院在读ACCA优秀学生罗嘉瑜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相关学习经历和收获。在互动环节中,新生们踊跃向老师提问,现场气氛高涨。

本次新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为财会两个专业的新生提供了了解专业前景的平台,对新生适应大学新环境、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具有积极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务知识培训和安全视频教育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