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溯峥嵘校史,做新时代香凝人”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17:44:47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溯峥嵘校史,做新时代香凝人”入学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冯梅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主持。

活动伊始,邓慧琳书记首先对所有“千禧宝宝”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接下来,邓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她还就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历程、历届学生的成长经历、大学学习的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和讲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并规划好大学生活,并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考研并为此提前做准备。

除此之外,邓书记还告诫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有规矩意识,为营造学校和学院整洁美好的环境而努力,体现艺设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

讲座的最后,姚荣玉副书记发言总结,要求同学们以身为艺设人而骄傲,好好珍惜四年的学习机会。并表示学院会一直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和学院一起成长,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实现自己人生目标与发展梦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