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程萍等校领导到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6 14:32:24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沈洁   图片:沈洁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下午,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到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党政办主任陈志强、学工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团委书记熊友华等。

校领导走访了学工部(处)、武装部的六个职能科室。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程萍一行参观了咨询室、心理沙盘室等功能区后表示,要站在提升人才素质的高度,切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条件平台、体制机制和工作队伍建设,注重软实力提升,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格局。

在行政楼606、607办公室,校领导与资助中心、军事科、思想政治教育科和综合科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同志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在9月的超强台风“山竹”袭击中,损失惨重,严重影响了正常工作。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目前的工作恢复进度,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同时程萍强调,我校的专业定位决定了我们的毕业生将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大有可为。就业指导中心要抓住机遇,积极加强和全省各地市的人才合作,为毕业生施展才华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输入。

在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李伟东就学生工作的整体概况、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在使用多媒体互动显示屏进行“易班”平台操作和视频会议演示时,程萍等对于学生工作战线率先使用新技术手段、确保两校区工作同步有效开展表示了赞赏。同时表示要尽快推动校园网络化进程,搭建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校学生管理的易班平台,推进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网络育人的功能和效果。

调研中,程萍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强调,新形势下,学生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已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使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调动积极性、发挥主动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东莞市农业科技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省方志办刘卫副主任一行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参加《名村》《集萃》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