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体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7:31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11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3课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分享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享会。

8月24日至29日,该院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举办的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活动,深有感触,收获良多。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增强对红旗渠精神的了解和认识,以“千人千双手,万众一条心”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该院党总支决定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参加此次党性教育活动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实地体验,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首先,该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细威作了题为《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报告,以详实的照片向大家汇报了此次培训的参观学习、专家报告、小组讨论及分享交流等活动的开展情况,解读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分享了自己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理解。随后,陈悦娇、张鹰和翟万京等支部书记分别谈了自己参加此次教育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会上,该院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警示教育片,同时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也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动员全体教师以红旗渠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以评促建——体育部落实体能测试工作 下一条:程萍校长到国际交流培训中心考察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