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以评促建——体育部落实体能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9:24   许捷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10月15日,体育部在白云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体能测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刘英梅副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体育部黄继珍主任强调了体能测试工作的重要性及安全性,要求全体老师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刘英梅副主任在会议上谈到,今年体能测试工作情况较为特殊,一是今年有全校2万多学生参与测试,比往年有所增长。二是台风“山竹”对学校危害较大,体育部的体能测试仪器全部受灾,绝大部分仪器因受灾严重和服役时间长等问题,虽然经过朱政老师一个多月的抢修,还是无法修复。但是教育部要求上传测试成绩的时间及项目内容是固定的。在程萍校长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采取了购买、租借和维修相结合的方式,合理安排了测试时间。截止至会议召开,测试设备已全部落实到位,为下周实施体能测试工作做好了物质准备。

最后,刘英梅副主任对体能测试工作中的项目安排、人员分配及每个测试项目的具体流程都进行具体细致的部署。要求全体老师所有的测试工作必须按规范流程进行操作,以期能在规定时间内更好的完成教育部要求的体能测试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年报提供支持。

会后,老师反映积极,台风“山竹”虽然损坏了我们的仪器,但是阻挡不了我们按时按质完成测试任务的决心,年轻老师认为测试项目的具体操作流程让测试工作有章可循,工作更加有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体会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