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第二届“万顷园艺优秀园丁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12 09:08:05      作者:卢昱静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百年树人春风化雨,尊师重教立业兴邦。10月11日下午,学校第二届“万顷园艺优秀园丁奖”颁奖典礼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唐明勇,广东省万顷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榜町,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院长陈平,全体教职员工以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典礼由陈晓玲主持。

首先,游榜町总经理代表公司讲话,转达公司董事长优秀校友郑志民对母校老师的尊敬,对母校教育办学的关切。唐明勇部长为颁奖典礼致辞,对支持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广东万顷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优秀园丁奖”所带来的价值和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增强教师荣誉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仅要做知识的传播者,更要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指引者和陪伴者。学校发展的新时期需要涌现出更多关心学生、潜心教学、乐于奉献的教师,希望老师们自觉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支持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

接着,园艺园林学院院长陈平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万顷园艺优秀园丁奖的决定》,唐明勇部长为获得三等奖的老师王凤兰、何柳静、赵华、谭祎、张晚风、石秀兰、郭微老师颁奖,游榜町总经理为获得一等奖的老师周厚高颁奖。

周厚高教授发表获奖感言。他分享从教32年的体会和感悟,强调教师的不同阶段有不同任务和成长,要求老师们珍惜从助教、讲师、教授各个阶段的教学体验、教学能力提升和师德养成。希望资深教师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到人才培养体系三个层次进行思考,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做工作和努力。

最后由陈晓玲书记向来宾唐明勇部长、游榜町总经理赠送学生压花作品,并作本次颁奖典礼的回顾和总结。

本次“万顷园艺优秀园丁奖”颁奖典礼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背景下,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素养、道德水准和做新时代的教师模范而举办的,本次活动树立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传递了正能量。在优秀园丁的激励下,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习委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