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程萍校长率校级领导一行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0 14:49:2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9日下午,学校校长程萍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海燕教授,副校长田允波教授,校级领导向梅梅教授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副院长刘太雷、副院长曹武,副书记姚荣玉及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程萍校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程萍校长一行认真参观了产品设计专业3个设计工作室情况并与产品设计工作室的师生做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工作室的日常运行、发展规划和面临的相关问题等。

座谈会上,李绪洪院长详细介绍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教学科研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工作室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所取得成效以及在乡村振兴、农业领域的相关特色发展。邓慧琳书记就师资引进、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及展览场地的需求等方面作了相应补充。

程萍校长高度赞扬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学院在传承何香凝办学思想、突出专业特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同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打造何香凝先生大IP;二是将乡村振兴战略与香凝文化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开展有影响力的农业品牌建设;四是加强开展乡村规划和农机设备的研发;五是将艺术设计的属性体现在校园文化的传播与推广中。调研会上,李海燕副书记、田允波副校长、校级领导向梅梅教授也分别就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艺术设计行业大师进校园、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邓慧琳书记、李绪洪院长对程萍校长以及校级领导对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凝练特色、开拓创新,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实做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五十五)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务知识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