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国庆节后课堂风气良好

发布时间:2018-10-09 13:46:4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兰应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8日,国庆节后开课日清晨,在上课铃声响起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学工干部一行,分别走访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D栋教学楼,对机电工程学院各班收假开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检查队伍抵达各教室时,学生们正准备上课。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对院领导、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检查队伍向任课老师询问了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等问题。经过一轮查课发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节后开课出勤率高,精神风貌好,但是仍然存在极个别同学打瞌睡、课桌摆放食物等不良现象。

在检查结束后的汇总会上,学院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系统性;要继续坚持常抓师德师风建设,以优良教风带动良好学风;要继续加强学院的学风、教风整顿和建设,消除不良现象,从而在整体上提升课堂品质,提高教学质量。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自2017年开展“学风再提升”活动以来,通过学风督导队伍每周查课,学院每两周通报考勤情况,学风考核与评优挂钩等举措,学风有了明显好转,在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追求真知,互助互学的氛围。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在整顿教风学风的基础上,研究建设打造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保证学院师生以更加良好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贾福军教授受邀来校作心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