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军事训练骨干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09:54:42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管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军事训练骨干入党推优大会在教学楼402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推优大会的有管理学院辅导员陈舒恬,学生退伍军人、学生军训教官以及国旗护卫队成员。本次推优大会由学院学生军事训练骨干负责人黄少鑫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推优大会的流程,阐明本次推优大会的重要性,并公布了推优候选人名单。随后,候选人上台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以及坚定的入党之心。经过民主选票和民主投票后,林燕虹被推选为推优候选对象。

陈舒恬对本次入党推优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学生军事训练骨干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为管理学院做贡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顺利召开,积极响应了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的工作要求,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也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及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下一条:我校方岚老师参加“丝路花语”交流团出国演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