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7:46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梁欣棋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尹彩霞、郑攀和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宝国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发放了《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国庆节假期安全温馨提示》,针对假期安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温馨提示。何宝国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安全教育会的重要性,明确班长为各班考勤负责人,希望班长认真做好考勤工作,及时跟进同学们的去向;希望全体同学注意假期安全,按时返校。随后,何副书记通过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国庆假期里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在校同学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饮食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学院辅导员老师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认真负责,主动担当,不仅要做好班级建设和管理工作,也要多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同学之间要互助互爱,营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祝愿同学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园爱马士,创享新时代——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外出参观学习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