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台风“山竹"抗灾抢险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6:55:31      作者:吴南生 莫英姿 冯勇杰   图片:莫英姿 冯勇杰   发稿排行榜 

9月2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英东楼111室召开台风“山竹”抗灾抢险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辅导员邓艳桃、刘勇、刘卓和吴南生出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八一教官团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大会由吴南生主持。

会上,邓艳桃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卢情波、刘长坤、吴宗明、李剑煜、陈顺良、黄涌钦、陈煜铭、林逸豪、梁锋基、吴祥元十名学生军训教官“抗灾抢险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浩号召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教官们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提醒学生干部在水灾等突发事件中,要保持头脑冷静,安全合理地应对,做好安抚疏导工作,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共同为仲园的发展出一份力。

受表彰代表卢情波发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天台风“山竹”袭击仲园的情形和参与抢险的过程。他认为本次安全完成抗灾抢险的任务得力于学校的及时灾前预警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更离不开参与抢险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行动迅速,才确保了此次抢险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9月16日强台风“山竹”正面袭击广东,因学校毗邻珠江,受珠江水倒灌影响,北区学生宿舍一楼受淹情况严重。紧急时刻,学生军训教官们主动站出来,及时进行人员、物资转移,积极参与支援,才保证了受灾学生的安全,减轻了受灾损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大会暨思政教育第一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