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思政部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7 16:24:4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26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申群喜教授一行8人来我校行政楼西704会议室,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同行交流。学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宣传部副部长龚慧枫、学生处副处长黄霞、电教中心主任陆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等领导,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一道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203A4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翁礼成教授主持。翁书记首先对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思政部同行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先后介绍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蔡立彬院长介绍仲恺马院情况。学生处黄霞副处长介绍了仲恺易班情况并对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然后,秦抗抗副院长进一步介绍思政课易班教学改革做法。最后,双方老师自由发言,对易班建设进行具体讨论。

5A33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大学第一课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专家为我校作学科建设辅导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