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26 14:39:32      作者: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发稿排行榜 

9月25日,全校学生组织招新宣传活动在海珠、白云两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各组织的报名点吸引了许多新生前来报名,同学们都希望能通过各具特色的校级组织平台来展现自我实力,发挥个人特长,提升自我价值。各学生组织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生介绍组织的职能,讲解各部门特色。

期间,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前往招新活动现场,对各校级组织招新宣传工作进行指导。熊友华充分肯定了各组织的招新工作,同时要求各组织要充分展示组织特色和品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校级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传承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楷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军训汇演 | 褪去稚嫩,一起成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