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参与校园灾后清洁整理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1:47:39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张现超 团委编辑部吴宇丽   图片: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发稿排行榜 

特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下午在广东登陆,受其影响,我校的文化设施及校园绿化受到一定的破坏。为尽快恢复校园环境,9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开展了灾后的清洁整理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带领师生前往北区篮球场、东小区教工宿舍区等地方打扫垃圾和清理淤泥,并冲洗了篮球场。师生们全力以赴,纷纷为校园的清理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充分体现了仲恺人顽强不屈、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篮球场和教师宿舍区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风雨虽肆虐,人情更温暖。在大家心中,维护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是作为每一个仲恺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灾后清洁整理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优良品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学相长的以身立教者——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唐宇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班干部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