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班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9:12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管院学生会秘书处郑晓铠   图片:管院学生会秘书处 郑晓铠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8室召开2016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首次班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辅导员陈舒恬和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会议由陈舒恬主讲。

会议开始,各班班委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表达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在认识了2016级各班主要班干后,陈舒恬肯定了班委们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力,对身兼数职以及连任的班干部提出了表扬。针对学校近期的本科评测工作,陈舒恬希望班委们起到表率作用,共同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另外,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陈舒恬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并一一对具体问题做了解答。会议最后,陈舒恬强调,各班班委要清楚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在日常活动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戒骄戒躁。

通过本次会议,班干部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明晰了班级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他们会将班级工作做得更出色,建立起更好的班级秩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参与校园灾后清洁整理大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