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0:58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青协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黄焕新   图片:青协执行部廖斯苑 校红会献血服务志愿队陈裕泽   发稿排行榜 

9月12日晚,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301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邓保国、研究生办秘书刘江珊、2015级辅导员叶韬以及学院研究生代表毛嘉欣和2018届校友郑万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叶韬主持。

会上,柯锦泉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积极进取,认真备战考研,建议同学们做好目标定位,努力奋斗,让自己的长处得到发展,在以后就业竞争中发挥更大的优势。

邓保国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招生简章和政策。他指出了考研的意义,分析了读研的就业方向并介绍了2018年的考研日程和考试科目。接着,他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制度,以此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参加考研,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在广东财经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我校校友郑万霖以及现就读于我校的研究生毛嘉欣分享了个人考研经验。郑万霖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感受,并分享了备考英语的经验。毛嘉欣总结了如何从各方面刨析自己、克服自身弱点、发挥自身长处的方法。两位优秀的研究生都强调了考研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有坚持不懈的品质。

在会议尾声,在场的同学积极提出自己在考研方面存在的疑惑并一一得到了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详细且耐心的解答,他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有意愿、更有信心加入考研大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班干部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