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2018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20 19:54:4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郑攀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军训工作的各项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多次亲临军训场地看望参训新生,询问军训期间的饮用水、药品等物资配备和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

9月12日下午,烈日高悬,暑气难耐,但机电工程学院所在的7营6个连队依然以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训练。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率党政领导班子来到田径场看望2018级军训新生和教官。

学院领导在听取了部队军训吴教官的汇报后,对军训新生饱满的参训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张平湖书记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升国防意识,刻苦训练,强健体质;二是科学施训,确保军训安全;三是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加强助理班主任值班制度,实行“宿舍-连队-学院”的三级联动,确保军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上午,学生处昌灯圣副处长、保卫处钟传钦副处长也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军训场地视察军训情况,两位领导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安排合理、领导重视,希望机电学院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取得优异的成绩。

9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副院长陈姝、辅导员老师一行前往军训场地看学院军训师生。

首先,丁院长一行与承训部队吴教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参训同学们的训练情况与身体状态等,并代表学院对吴教官和六位学生教官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谢意。

在训练场上,丁院长向参训同学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对参训的教官和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向参训的2018级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时服从命令,培养军人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二是培养坚强、自信、吃苦耐劳的精神。丁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刻苦训练,抓住此次难得的历练自己坚韧不拔意志的机会,不断挑战自我。 三是要注意安全。丁院长特别强调参训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军训期间也可以进行适当的其他活动强身健体,但在强化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务必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休息是为了更好地投入,不可透支自己的身体。

军训还在进行中,该院领导都亲切叮嘱军训教官和军训新生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两位领导也都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行欢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