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心系迎评促建 情系学院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4:15:3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11月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正式评估工作,9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座谈会。预评估专家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汉武教授、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昌灯圣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访谈会上,该院院长丁力行教授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从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和管理工作,并向专家汇报了学院的办学优势与亮点。专家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质量监督体系、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发展定位几个方面进行了质询,学院领导班子一一做了回应。丁力行院长表示,学院接下来将及早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重新全面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重点完善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与调整,推进立体的“3+1”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为打赢迎评攻坚战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在专业负责人座谈会上,专家肯定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年轻化,对课程考核、试卷分析、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查看了该院的课程考核过程资料,提出了要构建合理过程性评价体系、注重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等建议。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专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校训含义、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实践、考研情况进行了提问,学生代表认真作了回答。

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向何汉武教授对学院教学工作“问诊把脉”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接下来将围绕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查漏补缺,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在学院班子的陪同下,何汉武教授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并对实验室进行创新实践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行欢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审评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