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审评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4:12:0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邓均匀 陈兴洲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9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审评答辩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副院长陈姝、系主任姚华平、沈向阳、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经学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机电161班李明爵、机电163班魏子安、机制152班卢文艺、能源153班黄文开、能源153肖杰文五人进入了答辩环节。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评议表决三个环节,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个人陈述环节中,答辩学生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获奖成果等方面进行论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专家认真审议了候选人的申请材料,候选人逐一进行个人陈述和答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卢文艺和黄文开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应变能力和丰富的创新实践成果脱颖而出。

何宝国副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获得奖学金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成长为基础扎实、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心系迎评促建 情系学院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无论风雨,我们一起走过——经贸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