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走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7:43      作者:谭慧施   图片:谭慧施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迎来了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的走访。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代表邓小彪、刘芹、程丽和黄伟锋参会。

首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通过基本情况、工作亮点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总体概况。随后,曾教授从教学如何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农业型学校如何以科研促进教学,专任教师课外辅导学生情况,学院学生就业的满意度,企业的认可度等方面进行提问,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一一回答。

接着,召开我院学生代表座谈会,曾教授了解到我院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比例很高,也有不少同学直接参加了大创项目,跟着老师做科研取得不少优异成绩,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素质与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安全教育暨大学适应性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顺利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