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强台风过后 仲恺青年爱护家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5:24   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发稿排行榜 

9月16日强台风“山竹”来袭,对我校两个校区均造成严重影响。为迅速恢复仲园优美环境,9月17日上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先后在海珠、白云两个校区开展台风灾后志愿服务活动,迅速开展灾后清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期间,学校领导程萍、李海燕、向梅梅等亲切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程萍校长对青年学生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鼓舞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众志成城,共建美丽校园。

上午9点,近100名学生志愿者在学校海珠校区南区集体出动,齐心协力对道路中杂乱无章的枝干进行清理,将道路恢复到往日的整洁。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对被台风刮倒、刮斜的树木进行固定,对篮球场上和绿化带内的残枝落叶、污水垃圾等进行集中清除。

下午2:30,校团委组织65名青年志愿者在白云校区校道上、宿舍楼楼下仔细清扫周边环境,为校道清障。大家团结协助,有条不紊地逐一清理路边倒下的树枝、单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周边环境的杂物清理干净,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在参与志愿服务中,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承担脏活、累活、重活,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8级宿舍内务检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风吹日晒,我们都在——计算科学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