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风吹日晒,我们都在——计算科学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8 08:59:12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5日下午,在超强台风“山竹”到来的前一天,计算科学学院的新生依旧在教官的指导下、在酷热的校道上操练。计算科学学院辅导员徐盼、辅导员张素雅、全体班主任助理前去慰问军训新生。

徐盼老师对计算科学学院全体新生近几天的表现进行了表扬,鼓励新生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坚持,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坚韧品质。同时将《评估手册(学生版)》分发给新生们,强调下次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新生了解手册的内容,为下周迎接预评估好准备。

张素雅老师也对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新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坚持到军训结束的那一刻。并要求新生们重视下周的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尤其注意礼貌问题,遇到专家要热情亲切地打招呼,要保持好宿舍的卫生。同时明天“双台风”即将登陆广州,希望各位同学注意安全,不随意外出。

新生们开心地喝着糖水,黝黑的脸庞上泛着愉快的笑容。他们认真地倾听两位辅导员老师的讲话,并保证一定好好学习手册里的内容,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下周的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

军训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充满了欢乐。相信计算科学学院的全体新生都能够完满完成军训任务,因为我院的全体老师、学生一直与他们同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强台风过后 仲恺青年爱护家园在行动 下一条:2018-2019学年计算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工作委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