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8-2019学年计算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工作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8 08:48:17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晚,计算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工作委员会在D310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辅导员张素雅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郭肖明副书记主要介绍了关于本科教学评估的情况,为迎接9月17日-9月20日“预评估”做好准备。郭肖明书记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充分认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准备工作;二、认真阅读《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了解学校以及学院的概况,包括学校发展沿革、现任领导等;三、积极宣传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发动班上同学学习相关知识,保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四、在评估期间,既要重视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课堂活跃度,又要加强宿舍的的卫生建设,保持宿舍的整洁和干净。

徐盼老师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同学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也要在班上积极宣传这项工作,增强同学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

张素雅老师补充了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细节,要求同学们要重视礼仪礼貌问题。不仅要在与专家进行交谈时要有礼貌,其他地方遇见专家领导也要热情亲切地跟他们打招呼。如果被专家抽选去访谈,要对学校保持自豪感和自信心,客观陈述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看法。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对一个学校办学质量的综合评定,既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也影响到老师和学生的成长。这项工作需要全校共同努力,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我院全体师生都能以更好的面貌来迎接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风吹日晒,我们都在——计算科学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