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预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08:30:3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3日下午,为迎接我校重大的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D1小礼堂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预评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老师,院长舒绪刚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老师,副院长冯光炷老师,副院长陈循军老师,系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

首先,陈循军老师简述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概念。其次,他表明本科教学评估的目的是引导学校依据自己的办学定位,设定适合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相应的质量标准。

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二是不但要主动了解学校、学院及自己所学专业,而且要谨记我校校训;三是严格遵守校规,以身作则。最后,陈循军老师向在座学生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特色的教育教学方式,如化学化工学院的创新班,校企联合以及服务“三农”。这些特色旨在拓宽学生们学习的渠道,使之尽快与社会接轨,帮助学生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走的更远。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预评估大会圆满结束。预祝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预评估顺利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召开硕士学位点同行专家预评估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