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6 14:54:58      作者:何倩影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杨钊杨勋楼310室召开资助工作会议,会议由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王正梅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5082E

会上王老师给各位班长讲解了新的资助政策,贫困认定的要求,综合测评的支撑材料、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名额分配及其申请要求,贷款的流程,叮嘱各位班长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准定位,切实做好班里的各项资助工作,并且耐心当场解答各位班长提出的问题。

310F1

会上各班班长都认真领会资助工作精神,纷纷表示回去后准确把握并力争做好近期的各项资助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大金(中国)公司总部参观交流 下一条:强军报国,逐梦军营----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