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2:06:08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9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9月16日-20日开展的预评估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首先,该院院长丁力行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师资力量、办学定位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然后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自选特色项目七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层面的工作要求。丁院长强调,每位教师都是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责任人,各位教师既要对自己的教学档案和教学环节负责,也要熟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圆满完成预评估工作。

最后,张平湖书记对本次预评估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学校启动自评工作以来全体师生员工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接着,张书记对预评估时间安排及《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进一步说明。他强调,本次预评估工作既是对学院前一阶段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迎接11月正式审核评估的一次预演,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高昂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他对本次预评估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查缺补漏,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审核评估材料;二是细化责任,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坚决杜绝干扰审核评估工作的行为。他强调各迎评工作小组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打好迎评攻坚战,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工作跨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安全警示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