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9:17:05      作者:刘双凤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晚,开学伊始,外国语学院于A503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和外国语学院各年级班委代表出席本次反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于教学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各个年级的班委代表积极发言,反映自身及班内同学遇到的各方面的问题,对任课老师的授课内容和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学院能帮助督促物业尽快完善公共场所设施的和保证宿舍楼梯及楼道清洁卫生。

邓永权老师提出,学院会认真对待各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找到解决办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指导和服务。

柴明勤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站在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她表示会认真归纳和分析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改进措施,并及时向同学们反馈。同时,她还提出,目前学校还处于发展阶段,有些问题不能够很好解决,各位同学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学习知识、涵养品格,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警示大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参加“高剑父美术教育奖”设立签约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