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2 15:55:33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刘卓和班主任钟丽萍一同来到军训现场,看望2018级全体参训新生。

看到老师们的到来,新生们在教官指挥下立正站好,并齐声向老师们问好。吴家培向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他询问新生在训练方面的困难之处,提醒同学们多喝水,注意防暑。他提到,新生要严格配合教官做好学生军事训练工作,通过军训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吴家培书记还去到学院定点服务区,看望身体不适观训的学生,与他们交谈,询问入学适应和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在遵照医嘱的同时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为将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牢固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走进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自动化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讲座举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