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行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09:37:06      作者:黄溢辉   图片:陆诗晴   发稿排行榜 

2018级新生即将开始他们的军训生活,在军训生活中,最重要也最可爱的人莫过于我们的教官了。今天小编将展示一下我们帅气优秀的教官们!

1.见面会

军训见面会于下午四点半准时开始,在此之前,我们的师弟师妹们已经经过了一定的训练,他们听从指挥,呼啦啦地瞬间排好队并整理好队伍等待着教官们的到来。

整理队伍

时间一到,教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小跑着到达了主席台前,整队以后他们以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专业。

时刻听从指挥

展示过后,教官们回到自己负责的队伍继续开展训练,一个敬礼,一个摆手,如果做得不到位,教官们都会进行纠正,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军人们的不容易。

仪容仪表的整理

站军姿

2.学院领导重视军训工作

军训是我们大学生的第一课,第一节课自然格外重要。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军训工作,希望能通过军训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国防素养。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都是思想过硬、军事过硬的骨干,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指出:希望全体教官在训练过程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此提高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军事素养,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辅导员蔡晓琳老师带领教官和新生见面,2018年自动化学院军训工作正式展开。

今天军训见面会的情况就先展示到这里了,军训是我们大学的第一课,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形式。它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们的师弟师妹们要像真正的军人一般努力训练艰苦奋斗,上好大学的第一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ETS托福网考教师培训暨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组织开展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