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0:37:49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黎倚搏 吴宇丽   图片:郑育薇 邱苏涛   发稿排行榜 

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助班培训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3室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为第四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骨干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以下简称“助班”)主讲培训。

张现超首先提出了本次培训的宗旨:作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从个体角度出发,要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从整体角度看待,要让整体更加和谐,更加公平公正。随后张现超从十个方面向大家讲述如何去努力达到这个目标。张现超强调,作为团学组织干部,最为核心的思想理念是要公平公正公开地执行规则,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而作为助班,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为新同学做好榜样,带动他们成长。作为学生干部,要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去影响身边的人,营造良好的氛围,为他们注入正能量,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给新一任团学组织干部、2018级的新生助班注入了新的思想能量,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念,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2018级军训教官见面会暨观看电影《廖仲恺》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2018级园艺国际班见面会顺利进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