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级团学组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21:00:2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9日上午,经贸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10室召开了新生组织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助班小组何梓翰主持,经贸学院辅导员余封亮老师、刘姝利老师、各班助班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何梓翰讲述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希望新生可以根据自己个人意愿选择加入某一个社团,从而积累自己的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接着主持人给大家播放了九十周年校庆的视频,增进新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让新生更加了解并热爱自己的学校。

然后,经贸优秀学生代表为新生介绍经验,给学生带来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经贸2018届毕业生郑晓文师兄,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例提出问题,引起师弟师妹们的深刻思考。郑晓文师兄告诫师弟师妹们人生一定要有目标,并坚定自己目标,同时,要相信辅导员老师、助班以及日后的部长等领路人的引领作用,不要害怕犯错,要在错误上成功跃起,在大学四年收获不一样的自己。经贸百优学子林洁仪师姐建议大家大学四年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端正自己的态度,尽可能多地涉猎课外知识,比如考一些证件充实自己。17级学生代表吕金泽师兄建议新生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浪费时间。

最后,经贸学生会、经贸团委、经贸青协和易班工作站四个组织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内部的相关部门和工作安排,并且展示了新生加入自己可以得到的锻炼机会和所能提升的能力。四个组织都展示了自己的闪光点,向新生发出邀请。

会后,各班助班带领新生参观校园,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感受校园风光,并特别说明了行政楼、校医室等校园关键地点,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顺利迎来2018级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